客临雲山

【周温】浮沉

现代AU,娱乐圈paro,破镜重圆私设多,部分不可说转wb

ABO设定

 

 

像我这样的人,像他这样的人。

 

 

 

 

颁奖礼后台很闷,男嘉宾女嘉宾的香水气味在不流通的空气间混在一起,像一朵开坏了的玫瑰花。

温客行捧着最佳男配的水晶奖杯,不耐烦地扯松了压到最顶的领带。他不是很喜欢这样的场合,一群乱七八糟的Alpha呆在一起,说着互相恭维的话,真情假意分不清。

外面传来震耳欲聋的欢呼声。一会儿有人进来报:今年的最佳男主是《借月》的周子舒。大家就一拥而上凑到台前去,有女明星捧着花,嘴里喊着谁的名字,把西装革履的一个人围在喧闹中心。

温客行懒懒地坐在角落里,摆弄他腕上那只手表,觉得有点饿了。

这回又让罗姨失望了。他想。

忽然有人走到他跟前。表盘上落下一片阴影,温客行很不满地抬头,正对上周子舒的目光。

“合影吗。”周子舒轻轻问他。“就差你了。”

于是温客行把奖杯随手摆在一边,站起来,抻了个懒腰。周子舒伸手来,他下意识躲了躲,才反应出对方原是要替他翻好领子。

温客行愣愣地,小声说了句谢谢。

一众明星给他们留出了正中间一前一后的位置。温客行想着自己是最佳男配,顺理成章往后走,被周子舒一把捞住袖子。

“我最近拍戏增肌,上镜有点胖。”他笑着,抓着温客行的手,把他推在最前面。“麻烦你帮我挡一挡了。”

站定了,反光板举起来。温客行眨了眨眼睛,感觉到周子舒的手摁在自己肩膀上。

他掌心是烫的,隔着衬衫和西装外套都有热度熨在皮肤上。温客行缩了缩脖子,很公式地笑着。

快门咔擦一下,又一下。摄影师从机器后面探出头来,比了个OK的手势。

温客行闷头就要走。他饿得快昏了,脑海里飘过满汉全席各样菜式的影子。鼻子里却全是辨不出种类的气味,水泥一样堵在他喉咙口,逼得他几近窒息。

“温客行。”周子舒在身后叫住他。“一会儿有空吗。”

没空。温客行脚下一顿,想要拒绝。那人就赶上来同他并肩:“格莱斯外头开了家甜品店。”

这是吃晚饭还是夜宵?

“你一会儿还有庆功宴吧。”温客行笑笑,把手表从腕子上摘下来放进口袋。这就算是拒绝了。

可是周子舒假装听不懂。“七点钟我来接你。”他说。“你还是喜欢吃芒果千层的吧?”

温客行没来得及反驳。他转过头去想要同周子舒说点什么,只是一瞬间,人潮涌上来冲散了他们。周子舒被挤在不断贺喜的一众工作人员与合作伙伴之间,却把目光直直投过来,望着温客行比了个手势。

他说,记得给我打电话。




温客行没打算给周子舒打电话。 








E ND


技术不好,ooc全部归我。




评论(36)

热度(337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